自助式洗衣店好賺嗎

現在位置:首頁 > 自助式洗衣店好賺嗎

自助式洗衣店好賺嗎這種行業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並已形成了依賴於這種產品的消費慣性。以美國為例,自助式洗衣業已經歷50年的發展歷史,年營業額已達數十億美元。其自助式的洗衣設備生產銷售量甚至超過普通工業洗衣設備。

  目前,我國的自助洗衣業正處於發展階段,眾多的高校、賓館已經開始安裝投幣式洗衣機,來方便學生和顧客;有的城市街頭已經開始設立半自助式的洗衣店;有遠見的行業人士已經發現自助洗衣業在中國的巨大市場,並已著手進入和開發這塊空白市場。《中國經營報》甚至預言:在中國自助洗衣服務將佔據整個洗衣市場的較大份額,其在未來兩年內會快速成長和發展。

  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城市化建設進程的加快、流動人口的增加、人口居住密度的加大,及前些年干洗行業的不規範,自助洗衣方式將在中國形成龐​​大的市場。

https://www.yilexilaundry.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