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洗衣店加盟(鹿港自助洗衣、員林自助洗衣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彰化洗衣店加盟

擔心外出工作將病毒帶回家,許多民眾回家第一件事便是趕緊將衣物換洗,想要達到衣物洗淨兼消毒的效果,高溫殺菌是最方便的方式之一,不過並非人人家裡都有溫水洗衣機或者高溫烘衣機,加上都市宅居也未必有適當的環境可以利用陽光來曝曬衣物,這時候,員林自助洗衣的洗衣兼殺菌服務便成為很方便的選擇。

對於疫情期間自助洗衣店生意不降反升的現象,觀察目前旗下彰化洗衣店加盟的營運狀況,確實民眾特別重視洗衣消毒的效果,除了利用溫水洗衣、高溫烘衣殺菌,歐洲引進的臭氧櫥櫃殺菌服務也大受歡迎,除了衣物之外,許多民眾還會將外出配件、家中的枕頭、絨毛玩具等帶來洗衣店進行臭氧消毒,以保持衛生乾淨。

 


廣告輪播

 

鹿港自助洗衣加盟經營意願激增,衣樂洗也觀察分析,由於大部分人與人接觸的生意在這時候大受影響,因此許多店家老闆紛紛尋求其他出路,而提供自助服務的洗衣店變成為深受青睞的對象,利用線上雲端金流管理,營收自動入帳戶,幾乎可以完全避免接觸顧客的風險。而免加盟金,以及系統終身免租金的服務(有別於別家每月租金149元),讓加盟主十年下來還可以省下數十萬的使用和維護費用,對於想增加另一份收入來源的店老闆來說,自助洗衣店自然成為優先的選擇之一。

對於想投入這個產業的民眾,衣樂洗也提醒,一定要特別注意機器設備的原廠保固和維修服務,以旗下引進的西班牙Domus及美國Alliance集團洗衣設備來說,強調的便是提供最耐用的洗衣、烘衣設備及臭氧櫥櫃,長達10年的品質保證,以及壽命期間的技術維修支持,可以成為洗衣店年復一年24小時高效運行的重要後盾,讓自助洗衣店也可成為您回家前消除細菌的一站,把殺菌的工作交給我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