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洗衣店加盟推薦/24小時自助洗衣/洗衣設備-專業洗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南洗衣店加盟推薦/24小時自助洗衣/洗衣設備-專業洗

洗衣房具體洗衣設備有自動乾洗機、自動洗衣脫水機、自動乾衣機、自動熨平機、自動摺疊機等設備。

第一點、乾洗機的材質,材質也很重要,就拿澳潔洗衣設備來說,採用的304不鏽鋼材質,不會被溶劑所腐蝕,不鏽鐵大家就需要多家注意,設備為什麼有的價格高,有的價格低呢,看發電機,好比人的心臟,澳潔洗衣設備採用最優質的發電機德國西門子發電機在性能質量上比國產好很多倍。

第二點、自動化功能。時代更替變化,技術也在不斷更新。現在的設備的都是使用全自動的電腦板控制程序,因為按一下按扭全部洗滌過程便一次完成,但是如果設備的變頻器提高轉速,脫油率高,那麼能節約成本。自動化程度越高的設備,越省事,相應的也越節約成本。

第三點、洗淨度。洗衣潔淨度是最最最關鍵的,乾洗店80%的工作都是依靠設備,設備的潔淨度可是非常的重要的,而且乾洗衣服的洗淨度要看乾洗劑,而乾洗劑的潔淨度要取決於洗滌過程中的過濾器,因此設備的購買過濾器尤為重要,過濾器中的濾片和活性碳選用優質材料加上合理的比例就能過清衣服上退出來的顏色。

台南洗衣店加盟推薦投資開洗衣店,配置一套優質的乾洗設備必不可少,這也是洗衣店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的基礎。現在的乾洗行業中,24小時自助洗衣絕大部分的工作都要依靠乾洗設備完成,所以在乾洗設備選擇上尤其要注意。而且,如果設備質量足夠好,可以為投資者帶來長久的毛毛毛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