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自助洗衣/新竹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24小時自助洗衣/新竹洗衣店加盟

洗衣槽內側通常會因為沉澱洗衣精、肥皂以及衣服髒污的殘渣等,在清洗時常常浮出黑色屑屑,而市面上有含氧跟含氯兩種洗衣槽漂白劑,含氧漂白劑多是以過碳酸鈉所製成,主要是靠發泡效果去將黴菌以及上述洗衣殘留物從金屬內側剝落下來,混在水中就會形成我們看見的黑色屑屑。

也由於過碳酸鈉需要靠熱水發泡,因此清洗洗衣槽時往往就需要另外準備40到45℃的熱水才能成功去垢、洗淨髒污,其殺菌效果也並不強。

含氯漂白劑多是含有次氯酸鈉,其具有極強的鹼性可以腐蝕黴菌及髒污殘留,是連泳池清潔都經常使用的漂白劑之一。然而也因為其具有極強的腐蝕力,洗完的水也通常較清澈,不會像過碳酸鈉一樣能用肉眼看見髒污被剝落並浮起。

次氯酸鈉除了具有強效殺菌力之外,本身也具有臭味,不慎使用可能會對小嬰兒的唿吸道造成傷害,更重要的是當其與強酸性清潔劑,如鹽酸等配合使用可能會產生有毒物質,反而得不償失。

中古洗衣設備買賣

1.24小時自助洗衣二手洗衣機轉讓品牌是很重要的。新竹洗衣店加盟現在市場上洗衣機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最大差別就在於質量和信譽;那些具有歷史和知名度的品牌,其產品質量和信譽都經過了時間考驗,很多品牌都值得信賴。

2、洗衣機直接與衣物接觸的部件是內筒,內筒工藝的好壞直接關係到衣物的洗淨度。內筒的沖孔邊緣要光滑,凸起的內筒外表必須是無稜角的圓弧形,這樣才不會對衣物造成磨損、鉤絲;另外,內筒沖孔數越多,過水越迅速,漂洗也就越乾淨。我們在轉讓二手洗衣機時,需要去明白洗衣機的功能性是什麼,以便在進行二手洗衣機轉讓時能更好的為別人講解。

3、不同容量的二手洗衣機適應不同消費者的需要。小容量適合單身人士,大容量適合家庭。轉讓二手洗衣機時要了解好別人平時洗衣的習慣,讓他進行選擇適合自已的型號。一般來說,不同厚薄的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容量也會有所提高。

4、因為不同的衣物需要不同的脫水速度,甩羊毛衣物時速度要低,而甩牛仔褲時速度就要高,這樣才能做到既不損傷衣物,又保證衣物的洗淨度。轉讓二手洗衣機時,我們要告知購買者關於二手洗衣機的脫水速度,既然轉讓,我們也要做個實誠人,購買的人能夠清楚了解洗衣機的情況。

二手洗衣機多少錢?二手洗衣機的價格肯定是會比較低,具體的價格可以根據洗衣機的新穎程度跟型號來確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